彼岸无花

手工 娃衣 旗袍 奇怪的

冯唐的文字是我见过最好的,没有之一。但我发现竟然没有完整的读过他的任何一本书,前一阵收拾东西看到忘记是前年还是啥时候买了很久的那本《万物生长》还没有拆塑封。别说这本,连那本奇葩《不二》,我都没有读超过20页。

也许正因为这么好的文字,让我一点都不关心书中情节。冯唐的文字不光是让我望尘莫及,也一定会让很多人失落吧。

我现在除了看图片比较多的书,好像很少看其他的东西,上一次看的字书还是《北史》,一直想写高欢,我觉得高欢这种爱收集别人老婆的习惯和他那失败的初恋有关。很多人,也许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不知道高欢是谁,不奇怪,因为历史教科书里不讲,我们学的主要是宋齐梁陈。兰陵王很多人知道吧,高欢是他的爷爷哦。这家人除了个别人都是帅哥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彼岸无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